close
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子護您胸膜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量粒肌活精華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(Y/N):Y 用過的派翠保養品雖然不多 但是用了效果都不錯的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些年用到的PEZRI好物~ 1.青春膠原活膚精華液 這罐是我入坑它們家保養品的第一罐 每天都擦這罐讓我皮膚變很Q彈 我也會稍微帶到頸紋的地方稍微按一下 用了之後覺得皮膚緊很多 觸感也有變好 所以我後來就又買了其他兩罐抗痘凝膠跟美白原液精華 2.煥顏調理抗痘凝膠 這條我超推的 每次皮膚有大動靜 感覺要冒痘痘我都會直接擦在感覺要作亂的地方 持續擦紅腫的地方就穩定很多 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3.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 美白原液精華是最近才買的 變白的效果是還在觀察中 不過臉已經亮滿多的 邊邊比較暗沉的鼻翼也有變比較白 希望持續用下去早日美白成功 以上是我用過的派翠保養品 小小跟大家分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ilestu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