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化妝品 量粒深層潔晶膠 黑后 保養品

UBA》政大收手機找凝聚力 8強賽開胡

中時
陳筱琳
政大田浩(中)要發揮學長氣魄,發聲帶領球隊。(大專體總提供)
政大田浩(中)要發揮學長氣魄,發聲帶領球隊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政治大學在108學年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前兩戰吞敗,今天面對中州科技大學在前三節落後劣勢下,於第4節扭轉戰局,最終83比76逆轉中州科大,收下8強賽首勝。

政大教頭陳子威賽後透露,因為大學生都有自己生活,加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賽前賽後球員缺少溝通,「少開口就不知道彼此想法,場上化學作用就差一點,所以今天決定從學校出發前往台北體育館時就全隊收手機,比賽結束再還球員,希望他們可以多講話,特別是大三的田浩、洪楷傑。」

田浩笑說,因為新冠肺炎UBA這階段賽事不開放觀眾,又少了手機,讓他有點不安,「這是第一次我家人沒辦法到現場幫我加油,加上沒手機賽前接收家人的鼓勵訊息,心情有點小小被影響到,但還是放下這種不安盡力比賽。」

田浩補充,這不是政大首次收手機,上季進8強賽前全隊集中住宿管理,當時每晚10點都收手機要大家好好休息。

洪楷傑今天對中州科大攻下全隊次高16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洪楷傑今天對中州科大攻下全隊次高16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陳子威指出,希望大三的田浩和洪楷傑可以發揮學長氣質、主動開口帶學弟,要承擔帶領球隊的責任,畢竟隊上大一新鮮人天賦好,但在大專賽事的比賽經驗還不夠豐富,需要學長協助一起成長,對此田浩回應:「前兩場吞敗球隊氣氛有點低潮,學弟們也有點因為失誤失去信心,我也調整打法,之前比較多分球製造機會給隊友,但這樣感覺變成對方5個守我們4個,少了一個人進攻,助理教練祥哥(范耿祥)也叫我打自己的球,所以今天我進攻上更積極,覺得有點像過去的我,今天贏了比賽,相信接下來會更好。」

田浩本戰攻下20分、6助攻,洪楷傑16分、8籃板、4助攻,大一涂亦含15分;中州陳柏宏進帳27分、6籃板、5助攻,白薩17分、5助攻、4抄截。

UBA後浪猛 新人王群雄並起
UBA》義大一場比賽4人倒地 小娟姐:剛好湊一桌打麻將

(中時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ilestu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